2022年 12 月发票申请须知

尊敬的新浪云用户:

您好!由于公司财务部年底封账,请您在2022年12月16日(含)之前,完成2022年截至当前全年订单的开票申请。2022年12月16日之后,您通过充值提交的纸质发票申请,将在2023年1月份为您开具。

逾期未提交的纸质发票开票申请,2022年12月16日后将不能再帮您受理。为了不影响您的使用,请您在规定期限内,尽快提交发票申请。

电子发票不受影响。

【温馨提示】

  • 新浪云支持开具纸质发票和电子发票,电子发票操作简单、实时便捷、低碳环保且不易遗失,与纸质发票效用一致,推荐您使用;

  • 发票内容统一为:*信息技术服务*技术服务费,不支持开具其他内容;

  • 订单总金额100元以上可开具发票,少于100元时,可与其他订单合并申请;

  • 由于系统结算延迟,当日的充值订单请在次日中午12:00后申请开具发票。

【问题反馈】

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^_^